张倩的个人简历

学历:硕士   工作经验:1年以下  浏览:
基本信息
真实姓名: 张倩 性别:
年龄: 25 岁 身高: 169CM
婚姻状况: 未婚 户籍所在: 福建厦门
最高学历: 硕士 工作经验: 1年以下
联系地址: 厦门大学映雪楼105 浏览次数:
求职意向
最近工作过的职位: 实验室助理
期望岗位性质: 全职
期望月薪: 3000~5000元/每月
期望从事的岗位: 行政人员 教师 辅导人员 其他
期望从事的行业: 教育行业
技能特长
技能特长: 本人性格开朗热情、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善于与人交流合作。在校期间本人学习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奖学金,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并在研究生期间赴台湾交换学习一年。在研究生期间参加了台湾化工年会,AWMA等会议,并发口头演讲和海报。在校期间发表SCI一篇,并在“第一届兰阳地区纳米科学创意竞赛”中获得佳作奖。
在校就读期间,本人一直担任学生干部,曾在本科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多年的学
教育经历
厦门大学 (硕士)
起止年月: 2008-09-15至2011-06-30
学校名称: 厦门大学
专业名称: 环境工程
获得学历: 硕士
工作经历
台湾宜兰大学 - 实验室助理
起止日期: 2011-07-01至2011-08-31 
企业名称: 台湾宜兰大学
从事职位: 实验室助理
业绩表现: 协助教授完成实验室项目申请,并指导学生实验。各类实验室仪器的操作和维护。在实践期间学会了多种仪器的操作与使用,锻炼了自己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并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企业介绍: 国立宜兰大学,简称宜大,是一所位于台湾宜兰县的国立大学,前身为国立宜兰技术学院。其研究重点在于配合地方政府推动无污染科技产业的发展,并重视生命科学、农学、电机、工程的相关学术研究。
意大利marmi carlala 公司 - 展会助理
起止日期: 2010-10-01至2010-10-04 
企业名称: 意大利marmi carlala 公司
从事职位: 展会助理
业绩表现: 受聘于意大利marmi carlala 公司,协助外籍经理人与中国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实践期间得到外籍经理人的好评,锻炼了英语的沟通和交际能力,增加了自信。
企业介绍: 意大利marmi carlala 公司是一家开采矿山和经营石材为主的矿山企业。
厦门智华培训中心 - 兼职教师
起止日期: 2009-11-25至2010-10-01 
企业名称: 厦门智华培训中心
从事职位: 兼职教师
业绩表现: 学会如何更好的与人交流和沟通以及如何在工作更加耐心的解决问题。在兼职期间得到学生和其他老师的认同。
企业介绍: 智华培训中心成立于2004年11月,是厦门市教育局批准的唯一一家以“情绪控制学习”为办学理念的文化补习机构
培训经历
没有填写培训经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