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爱武的个人简历

学历:硕士   工作经验:5-10年  浏览:
基本信息
真实姓名: 欧阳爱武 性别:
年龄: 28 岁 身高: 173CM
婚姻状况: 未婚 户籍所在: 湖南长沙
最高学历: 硕士 工作经验: 5-10年
联系地址: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浏览次数:
求职意向
最近工作过的职位: 湖南服装工业学校服装设计老师
期望岗位性质: 全职
期望月薪: 5000~10000元/每月
期望从事的岗位: 教师
期望从事的行业: 教育行业
技能特长
技能特长: 自上大学就一直在外面兼职当老师,以热情、诚恳的态度投入到这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思想上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尽职尽责,积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岗位承担的工作量和工作任务。敬业是我的精神,有深厚专业思想和良好的师德。教学态度极认真,工作积极、细心、踏实、能虚心接受几道,能够掌握运用管理方法与技巧。全身心投入班级管理。能较快地熟悉班情。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特别注意了学生的个别教育,经常深入到
教育经历
湖南师范大学 (本科)
起止年月: 2003-9-16至2008-7-20
学校名称: 湖南师范大学
专业名称: 美术学
获得学历: 本科
工作经历
湖南服装工业学校 - 高级讲师
起止日期: 2009-10-12至2011-9-7 
企业名称: 湖南服装工业学校
从事职位: 高级讲师
业绩表现: 2009年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师 2010年被评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2011年在教育教学比武中荣获第一名
企业介绍: 湖南服装工业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湖南省唯一一所 “服装职业技能教育+大专学历教育”为主体的服装专业培训学校;是湖南师范大学服装设计大专学历教育教学点;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及高考专业培训于一体的服装专业学校。学校依托湖南师范大学进行教学管理,教学区地处湖南岳麓山含浦科教产业园,名师云集,是莘莘学子求学创业的理想选择。
培训经历
湖南服装工业学校 - 服装设计
起止日期: 2008-9-6至2008-9-6
培训机构: 湖南服装工业学校
培训课程: 服装设计
培训描述: 湖南服装工业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湖南省唯一一所 “服装职业技能教育+大专学历教育”为主体的服装专业培训学校;是湖南师范大学服装设计大专学历教育教学点;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及高考专业培训于一体的服装专业学校。学校依托湖南师范大学进行教学管理,教学区地处湖南岳麓山含浦科教产业园,名师云集,是莘莘学子求学创业的理想选择。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