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艳的个人简历 高级人才

学历:硕士   工作经验:1-3年  浏览:
基本信息
真实姓名: 辛晓艳 性别:
年龄: 26 岁 身高: 168CM
婚姻状况: 未婚 户籍所在: 山东省潍坊市
最高学历: 硕士 工作经验: 1-3年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浏览次数:
求职意向
最近工作过的职位: 专业课辅导老师
期望岗位性质: 兼职
期望月薪: 3000~5000元/每月
期望从事的岗位: 行政人员 学科带头 教师 辅导人员 其他
期望从事的行业: 教育行业 培训机构
技能特长
技能特长: 应届毕业生,在本科期间做过小学、初中及高中各科家教,因积极负责的态度受到家长的好评;研究生期间,在海文教育培训机构担任专业课辅导老师一年,负责学员的专业课复习指导,针对其特点制定相应的复习计划,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熟练使用液相色谱(HPLC,UPLC)及在线抗氧化活性检测系统,液质联用(LC-MS)等分析仪器;熟练操作超临界CO2萃取设备,亚临界水萃取设备;熟悉总酚的提取和性质,熟悉
教育经历
中国农业大学 (硕士)
起止年月: 2010-09-01至2012-06-15
学校名称: 中国农业大学
专业名称: 食品工程
获得学历: 硕士
中国海洋大学 (本科)
起止年月: 2005-09-01至2009-06-23
学校名称: 中国海洋大学
专业名称: 食品科学与工程
获得学历: 本科
工作经历
海文教育机构 - 专业课辅导老师
起止日期: 2011-04-01至2012-04-30 
企业名称: 海文教育机构
从事职位: 专业课辅导老师
业绩表现: 负责部分学员的专业课复习指导,并针对其特点制定相应的复习计划,培养了自己的耐心、沟通能力。
企业介绍: 海文教育集团(海文培训学校)成立于1993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国内最早的培训学校之一,学校成立至今已有14年历史,全国及北京地区分校近50所。   下设研究生教育事业部、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教育事业部、少儿培训事业部、高级培训事业部、管理培训事业部、国际教育事业部、图书出版发行事业部、广告文化传播事业部等十个部门。集团总部汇集各路英才216人,兼职员工450余人。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 检测中心实习生
起止日期: 2011-07-01至2011-09-30 
企业名称: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从事职位: 检测中心实习生
业绩表现: 优化了辣椒渣抗氧化活性成分的提取和检测的条件; 对辣椒渣抗氧化活性成分进行检测,鉴定并确定了辣椒渣抗氧化活性成分; 能够独立完成研发实验并对实验结果进行分析处理,了解研发工作氛围,能尽快适应工作。
企业介绍: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主营果汁及果汁饮料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从北京汇源集团分拆成立的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汇源集团成立近18年来,在全国22个省区市创建了40个现代化工厂,链结了500多万亩名特优、标准化水果生产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构建了一个全国性的果汁产业化经营体系。
青岛福生集团 - 实习生
起止日期: 2007-05-08至2007-05-31 
企业名称: 青岛福生集团
从事职位: 实习生
业绩表现: 生产车间及微生物、理化实验室实习,认真总结实习经历并完成实习论文。 参与HACCP小组完成冷冻鱼糜HACCP计划书的制定,并担任小组长。
企业介绍: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青岛福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员工4000人。公司秉承“诚信、实效、团队、服务”的经营理念,产品远销日本、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通过了国际HACCP、BRC、MSC认证,实验室2005年通过了国家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为国家首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
培训经历
没有填写培训经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