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04340的个人简历

学历:硕士   工作经验:无经验  浏览:
基本信息
真实姓名: [用户已隐藏]N0004340 性别:
年龄: 25 岁 身高: 160CM
婚姻状况: 未婚 户籍所在: 四川省
最高学历: 硕士 工作经验: 无经验
联系地址: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 浏览次数:
求职意向
最近工作过的职位:
期望岗位性质: 全职
期望月薪: 面议元/每月
期望从事的岗位: 农/林/牧/渔
期望从事的行业: 教育行业
技能特长
技能特长: 1、熟练掌握家禽饲养管理的各项技术,包括饲料配制、疫病防控、养殖环境管理等。
2、研究生期间协助导师撰写项目书3项,参与横向项目合作1项,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和领导能力。
3:熟练使用spss等数据分析软件,精通基本实验室技能。
4、在PPT制作和演讲方面能力突出,擅长组织协调工作,推动团队达成目标。
教育经历
四川农业大学 (硕士)
起止年月: 2022-09-01至2025-11-06
学校名称: 四川农业大学
专业名称: 畜牧
获得学历: 硕士
工作经历
钱记鸡业 - 新技术研发员
起止日期: 2023-05-01至2024-11-08 
企业名称: 钱记鸡业
从事职位: 新技术研发员
业绩表现: 1、在家禽养殖方面拥有2年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禽类饲养管理的各个环节,包括饲料配制、疾病防治、环境控制等。 2、在公司中负责家禽养殖项目的管理和运营,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3、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了数个家禽养殖项目,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和口碑,实现了预期目标。 4、负责制定和执行养殖计划,优化生产效益,确保产品质量和供应稳定。 5、积极参与技术研究和推广,不断改进饲养管理方法,提高生产效率和养殖品质。
企业介绍: 公司属于农林牧渔类家禽养殖业,蛋鸡养殖规模150万只,业务涵盖四川、贵州、云南、广西等地区,集团包括鸡粪有机肥生产、饲料生产、果园合作社等,依托四川农业大学及省畜牧协会等机构为蛋鸡养殖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培训经历
没有填写培训经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