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硕博招聘:国是研究咨询中心第五批招聘公告

 国是研究咨询中心是经国务院有关部门核准并登记注册国家全资6000万元人民币的全民制的法人资质科研咨询机构。因工作需要,国是研究咨询中心招聘如下:

 

一, 招聘要求

 

序号

专业(或职务)

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招聘人数

1

中文专业

博士

2

硕士

2

学士(本科)

2

2

党史、现代史

等历史专业

学士(本科)以上,限中共党员

5

 

备注:仅限直接能上班者或往届毕业生,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0日

 

二、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励+项目提成,在北京同类同等工作中居中上水平,具体面议。

 

三、试用期为1个月,期满后享受绩效奖励,同时单位对个人上“五险”,不愿参加保险的员工,每月补贴500元。

 

四、环境条件:

 

1.住宿为机关大院公寓式楼房,安全私密,环境宽敞,带卫生间,2人一间,个人只缴水电费。

 

2.上班期间单位食堂供餐,补贴个人费用。

 

五、相关政策:

 

1.定期举办学术讲座与交流会议,为专业人才提供再学习和深造的机会。

 

2.参与专业学术研讨和项目考查、论证等活动。

 

3.参与先进工作者评选。

 

4.享受差旅、会议、学习等补助待遇。

 

5.工作满三年以上,表现特别优秀的可享受带薪休假待遇。

 

6.转正后,我中心将接收党组织关系,暂时不解决专业编制和北京户籍问题,实行聘用制。

 

身心健康者请把简历(简历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个人信息应包括:联系方式,出生年月,籍贯,政治面貌)发到我中心邮箱。

邮箱地址:lishiying463@163.com

 

联系人:李女士 

以上文章由硕博人才招聘网编辑或转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