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硕博招聘:这一步网复旦大学求职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这一步网(www.zheyibu.com)专注校园招聘,以提高毕业生就业成功率和企业校园招聘满意度为宗旨,这一步网通过数据的双向精准匹配,为大学生提供最新、最全的校园招聘信息。力争成为国内校园招聘第一品牌。

  为了提高大学生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之间开展更广泛的交流,这一步网9月1日起,在各大高校就业中心的支持下,针对大学生展开了全面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9月26日下午,由这一步网主办,复旦大学历史系学生职业发展办公室承办的这一步高校模拟面试、简历指导系列活动,在复旦大学光华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拓优猎头的HR副总裁Eric,及高德量行的Operation Manager王女士作为主讲嘉宾。

1.png

2.png

3.png

4.png

  区别于传统的招聘网站,这一步网按专业检索企业、职位信息的特色深受广大高校学生的喜爱。另外这一步网以其服务于500强的猎头背景,为大学生提供专业资深求职导师免费一对一定制化服务。学生在这一步网注册成功后,可以自主选择自己的求指导师,助力自己的求职路。自9月1日新学期开始,这一步网已在全国范围内11个大中城市举办类似就业指导活动,切实的帮助迷茫中的大学生解决求职中遇到的难题。

  同时这一步网举办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就业指导活动,更是毕业生就业前的一次热身与演习。主要目的在于让学生从本次比赛中学到实用的面试知识与技巧,在真实的招聘环境中感受到职场竞争的氛围。同时,本次比赛也加强了学院和企业单位的联系,为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发展打好基础。

  2014求职季早已落幕,2015校园招聘还将继续!这一步网的高校系列活动也将继续陪伴莘莘学子走好毕业这一步!

以上文章由硕博人才招聘网编辑或转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