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硕博招聘:2015江苏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290人公告

为适应现代化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县委、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学科和人数

见附表,本次招聘的岗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二、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报考考生所持学历证书如为国外大学颁发的,需要同时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管理机构的学历中文认证证明。

5、受过刑事处罚的不在本次招考范围。

6、普通高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2016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在校生不在本次招考范围。本县公办中小学正式在编教师不得报考。

请广大考生诚信报考,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整个招聘环节,凡是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对于在报考中弄虚作假、考试作弊、聘用审批后放弃报到的考生,将按规定将考生信息上报省、市人事考试机构,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三、招聘对象及相关要求

㈠农村公办初中和小学、城区公办小学

2012年以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须持有所报考学校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6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到28周岁(1987年1月6日及以后出生)。

㈡沭阳如东中学

2014年以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㈢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

2014年以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6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到28周岁(1987年1月6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㈣沭阳县华冲中学

2014年以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㈤沭阳中专

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生(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6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㈠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5年1月6日—2月16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及地点:

(1)现场报名:沭阳如东中学、省沭中、沭阳中专在本校设立报名点报名,报考其他学校报名地点设在沭阳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

(2)沭阳如东中学、省沭中、华冲中学和沭阳中专同步在县统一报名时间结束前到各有关高校现场和参加省级以上组织的大型毕业生招聘会宣传、报名。

本次报名不接受网络报名。

3.报名办法:①应聘人员现场交验从网上下载并填写好的《2015年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报名表》,报名表上需贴2寸免冠照片一张;②报名时提供毕业证书(应届生可先提供就业推荐表)、从学信网查询并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③报名费100元。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不通过。

4.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核合格人员领证时间及地点在“沭阳县教育局”网站(http://www.shuyang.gov.cn/shuyangjyj/)通知,逾期不领取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㈡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形式,笔试和面试工作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1.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笔试分值100分。笔试内容主要为教育学与教育心理学、报考学科专业知识及其相关通识知识等。

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辅导班,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以上文章由硕博人才招聘网编辑或转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