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硕博招聘:四城区新教师招聘报名今起现场确认

报名人数逾万,教育部门提醒错时前往

 本报讯 (记者 钱红艳) 我市四城区新教师招聘网上报名已于去年12月19日结束。据悉,今年我市新教师招聘政策调整后,在网上报名的人数由往年的7000人左右,猛增到1万多人,创下新高。今天起,新教师招聘报名网上确认将启动,到9日结束。教育部门提醒报名者错时确认,不要赶在前两天。

 据了解,今年我市四城区共招聘新教师730人,是历年来最多的一年,今天开始,网上报名者必须到市招办进行现场确认。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刘鹰介绍,今年我市四城区教师招聘时,对应届师范类本科生放开了南京籍限制,加上岗位数比较多,因此报名人数较往年有明显增长,达到1万多人。现场确认时间由往年的两三天增加到了4天,一般情况下后两天人会比较少,排队时间也比较短。

      根据教育部门要求,外省师范类毕业生还需提供学校学生处出具的本人所学专业为师范类的证明;硕士生还需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博士生需携带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报考职业学校专业教师的,还需携带相应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另外,南京生源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符合报名条件的,凭身份证、报到证、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报名确认。

教育部门还提醒,报名者携带所有材料必须同时提供原件以便验证。经现场确认合格的报名者,1月19日—1月21日凭身份证号和报名号(或姓名)登录南京市招办网站(网址:http://www.njzb.net)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初定为1月31日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