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硕博招聘:教师招聘条件放开 南京市教委门前报名者排起长队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讯 今天早上,笔者路过南京中山南路,看到南京市教委门前排起了长队,队伍从教委门一直延续到了甘熙故居前的巷子约有200多米,可谓壮观。

  据了解,前来排队的都是一些应届师范类本科生毕业生。他们当中有的来自南京本地、有来自苏北、安徽、还有一些来自河南、河北。许多年轻人早上五点不到就起床前来这里排队,目的只有一个,圆自己当人民教师的梦想。

  去年底,南京市对外公布2015年为鼓楼、玄武、秦淮、建邺四城区招聘新教师730名。由于招聘条件放开了南京生源与户籍的限制。没有生源地要求,没有院校限制。因此,外地户籍、外地非师范类毕业生也可以象南京本地毕业生一样报考教师,故今年南京市新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的人数一下子就突破了1万多人,创下历年新高。

  完成了网上报名后,今天他们便带头各种证件资料,急切地从四面八方赶来现场报名确认,以免错过了这圆梦人民教师的班车。

以上文章由硕博人才招聘网编辑或转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