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山东协和学院举办职业模拟面试大赛

为加强培养大学生的面试技巧和求职礼仪,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以后的职业生涯的求职阶段奠定基础。16日,山东协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职业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第一印象、职业技能测评和自由演说三个阶段。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随机抽题问答和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现场演说,评委现场打分方式进行。

举办职业模拟面试大赛是学生将来走向社会的一次战前实战演练,也是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通过参加比赛使学生了解了面试技巧和面试基本程序,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