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为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储备人才,优化师资结构,建设一支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的师资队伍,现面向社会诚聘教师岗位工作人员。

一、基本情况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河北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医学类普通高校,是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优秀院校。学校坐落在京畿腹地、滹沱河畔,新建校园环境幽雅、景色宜人、交通便利。办学35年来,逐步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占地面积2400余亩,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建有全国先进的人体生命科学馆、病理科学馆,建有影像实训室、视光配镜室、医学美容馆、国医馆、社区门诊、医学生化检验室、口腔门诊等实验实训室191个。学校设有六系、三部、三中心,开设的专业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中医学、药学、医学影像技术等21个专业。经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的附属医院7所,教学医院41所,其它实习单位150个,为临床教学提供有力的保障。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被教育部、民政部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学校已成为办学规模大、办学质量好和社会公信力高的医学类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服务基层。培养基础厚实、技能扎实、适应能力强的应用型医学人才,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一所适应基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优良的应用型医学院校。按照规划确定办学定位、目标,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推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争取早日成为医学本科院校,为区域医学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民健康保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诚聘对象和条件

(一)诚聘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二)诚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学历要求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起点毕业生,取得相应学位(国外留学人员需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岗位聘任条件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以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官网、学校人事处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为准。

(二)接收简历

应聘人员可在招聘计划表(见附表)中选择应聘岗位,并发送简历至邮箱syzrs@126.com,文件名称统一为:应聘专业-学历-姓名。学校将根据教师职务聘任的相关工作程序进行审核、接洽。

(三)考察面试

具体考察方案(线上、线下结合)和考察面试时间将由学校人事处具体通知。

(四)录取聘用

对面试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学校将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学校人事管理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薪酬待遇和福利

1.薪酬待遇由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和课时费构成,按聘用人员的学历、职称、课时任务量核定。学校逐年提高教职工工资待遇水平,逐步达到当地同类公办院校水平;

2.依法为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3.为教职工提供免费三餐和上、下班班车;职工子女免费入托学校幼儿园;

4.节假日发放福利;

5.新入职的单身教师可申请公寓。

五、其他事项

以邮箱收取简历为主,敬请关注邮箱回复邮件。

未尽事宜依据上级文件各相应条款执行。

联系方式:0311-82517324

人事处:陈老师 郑老师

邮箱:syzrs@126.com

 

2022年教师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心理学

3

硕士研究生

具备心理咨询师或心理治疗师资质

2

医疗器械工程技术

3

本科及以上

 

3

医学检验技术

2

本科及以上

 

4

医学影像技术

2

本科及以上

 

5

针灸推拿学 

3

硕士研究生 

 

6

康复治疗学 

2

本科及以上

 

7

数学 

3

本科及以上

 

8

药理学 

3

硕士研究生 

 

9

人体解剖学 

3

硕士研究生

 

10

 生理学

3

硕士研究生 

 

11

护理学

11

本科及以上 

 

12

中药学

2

硕士研究生 

第一学历为中药学

13

药学

3

硕士研究生 

临床药学、药理学优先

14

口腔医学

20

本科及以上

 

15

口腔医学技术

5

本科及以上

 

16

马克思主义理论

2

硕士研究生 

 

合计:

70

 

 

 

更多招聘详情请登陆:中国高校教师招聘网https://www.jszp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