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在职场中,觉得工作没价值,该怎么办?

1、现阶段有其他的工作安排。虽然你说有一个师傅,但是可能你们团队正在忙于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师傅没有时间带你,等他闲下来自然会带你。


2、这个岗位需要你自己主动去摸索。师傅不带你可能有他的原因,或许你应该学会主动询问,主动地去要一些活,帮同事一些忙。或许你的师傅比较谨慎,比较内向,他不是你的领导,考虑到你以后和他平级,不好意思主动教你。在职场中新人有时应该更加主动地去融入集体的。


3、工作性质、结构性问题。没有活干但是公司还给你这个职位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要看现在你没活,说不定突然有活了忙都忙不过来,有些工作就是有阶段性的,上班摸鱼很正常,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持高效工作状态,或许你现在空有一身力气没处使,但是不要焦虑,你可以把忍耐也当成一次历练。


4、环境问题。你的这个岗位的环境就是这样的,一开始的融入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有的候选人有和你相同的情况,入职很久都没事干是完全正常的。有些岗位就是这种性质,有的单位真的是需要大家都了解你才会和你共事,这与企业文化、人员构成、领导风格等多方面因素都有关。比如曾经有候选人参加工作后半年时间都被要求值夜班,而夜班实际上就是没有什么活,但是这个人一直在坚持,终于领导确定他可信之后把他安排去了非常重要的岗位。


(转载文章)

封面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