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猎头职位求职信息新闻资讯会员中心地区招聘
职位 人才
img/hf1.jpg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河套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河套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通辽职业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吉林大学

职场中克服你的紧张情绪的办法

一、做好完全准备

要克服和减少紧张,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做好充分万全的准备,了解各类测评要素和常考题型,事先模拟演练可能会被问到的各种问题。为了加强我们的安全感,我们能做的就是在面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应战。

二、模拟面试加强临场反应能力

在面试前,可以请朋友或家人扮演考官,模拟真正考试的情况对自己进行提问,最好是找几位一起当考官,这样会比较逼真,感受一下临场所带来的压力,多练习几次就会有明显消除紧张的效果。

三、调整呼吸与面试节奏

在进考场前,建议多做几次深呼吸,一方面调整呼吸和缓和紧张感,另一方面是将身心调整成备战模式,全心全意的专注在考试上。

四、放慢回答速度

先别着急回答考官问题,不管你知道或不知道怎么回答。大部分的人只要一紧张,讲话速度就会非常快,往往变得答非所问,考官可能也听不懂你想表达的东西。放慢速度,掌控好音量,讲话清楚明确,要好好把握这段与考官互动的宝贵时间,让全部的人都听到你想说的话。

(转载文章)8a842a39ea174eb4a71f49209faa9eff_tplv-obj.jpg